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基金会走访徐汇区

基金会走访徐汇区
录入时间:2009-04-01  /  点击数:4491

200941日上午,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巴忠倓理事长、关壮民副理事长、梁忠平秘书长及水基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剑星一行对徐汇区进行了访问,并与徐汇区区委书记、人大主任茅明贵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梁忠平秘书长对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的简要介绍之后,双方领导就基金会办公地迁至徐汇区以及基金会下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徐汇区注册等事项进行了会谈。

巴忠倓理事长指出,在目前全球金融风暴的前提下,基金会正值艰苦创业的阶段,在水资源保护领域的工作遭到了许多困难,但是基金会依靠现有资源和自身努力,通过公益投资的方式自筹资金,取得了不少的成绩,目前筹备在甘肃庆阳市环县建设的一片约5000亩的“上海绿洲”即创建“苦咸水淡化”示范基地以此恢复基本农田,正是基金会努力改变西北地区人民生产、生活面貌的一项新举措。基金会与工程公司落户至徐汇区,也便于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茅明贵书记对徐汇区的基本工作也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徐汇区毗邻世博园区,现有54条河道,正在进行生态与环境的建设,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的落户正体现了徐汇区由老式工业转化为现代型生产服务业的趋势,区委区政府会尽一切努力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共同为保护水资源、减少水污染做出贡献。

图从左至右依次为梁忠平秘书长、关壮民副理事长、巴忠倓理事长及茅明贵书记     

图为巴忠倓理事长与茅明贵书记在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