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水与生活 » 水源未受污染 喝深层地下水有益身体健康

水源未受污染 喝深层地下水有益身体健康
来源:青岛新闻网  /  录入时间:2009-05-26  /  点击数:2487

雀巢“优活”和雀巢“深泉”产品所采用的水源均分别采自:地下二百多米深处的 “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

雀巢一贯坚持以高品质,高质量的水源作为产品品牌立身的根本。水源地的选择与有效保护一直是公司长期以来关注并致力的目标。在水源地的选择时充分考虑了:

1, 水源水天然未受污染

“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是历经大自然千年的渗透、过滤、溶解、平衡、深度净化并最终被保存在不受外界侵袭的地壳深处,由地下自然涌出或经钻井采集的天然水源。

不同于开放性的地表水源:江、河、湖、海,选择“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为水源,由于其形成过程和地质构造的特殊性,确保水质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由于人类活动产生的诸多有害物质污染的风险。

2, 水源含天然的矿物质

秉承“健康源自天然”的理念,雀巢“优活”和雀巢“深泉”产品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得益于“地下深层水”和“天然矿泉水”形成过程和其地质构造的特殊性,水中的矿物质均来自天然,自然平衡,且天然的矿物质多呈离子状态,容易被人体吸收。

由雀巢瑞士和法国专家与中国地矿学家共同经历3年考察选定开采的雀巢“深泉”水源地:天津盘山,是以偏硅酸和锶为主要特征的天然矿泉水。由于其天然形成及特征的矿物质含量,“天然矿泉水”被列为有限的矿产资源,在当今生活中显得尤其弥足珍贵。

3, 水源地有效的环境保护

水源地环境的有效保护是雀巢产品质量最基本的保证,也是雀巢公司长期以来致力的目标。雀巢在全球每年都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时间,与水源地的政府和农民一起,研究如何杜绝污染,如重金属、化肥、杀虫剂,等等。

进入中国10多年来,雀巢公司一贯坚持寻找优质水源地,并从开采到灌装都采用世界一流的工艺设备,吹瓶到灌装一次完成,彻底杜绝中间环节的污染,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从源头开始的完美之水。

 

在线捐赠
环境污染投诉
视频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