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香港水基会获多方关注

香港水基会获多方关注
录入时间:2010-07-01  /  点击数:4589

    中国水基会(香港)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立,6 21日,上海水基会副理事长胡锦华、关壮民及秘书长梁忠平等亲自赴港就中国水基会(香港)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进行多方洽谈。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水为主题的公募环保基金会,近几年,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正在探索运用公益投资的模式,即在商业市场上通过投资来获取利润,并以此来扩大公益基金的规模。香港水基会的成立预示着中国水资源保护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此次胡锦华副理事长等一行人赴港洽谈旨在为香港水基会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众多业内人士都纷纷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上海实业公司董事长滕一龙先生;香港投资基金会行政总裁黄王慈明女士;恒基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方明先生;南丰发展有限公司经理蒙焯威先生;ADM合伙人陈美芝女士;法国巴黎资本公司总经理陈立民先生,以及裕景兴业公司经理黄正顺、陈林明先生。另外,来自aabar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总裁Mohamed Badawy Al-Husseiny先生和来自Falcon Private Bank的总裁Eduardo Leemann先生也对香港水基会的发展前景表示极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