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上海水基会理事在港会见泰国副总理沙南一行

上海水基会理事在港会见泰国副总理沙南一行
录入时间:2010-07-02  /  点击数:4767

日前,上海水基会副理事长胡锦华、关壮民,秘书长梁忠平等人在香港会见了泰国副总理沙南-卡宗巴萨(Sanan Kajornprasart),双方就泰中两国环境现状进行了沟通,并就东盟高铁的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

 

沙南表示建设东盟高铁是连接泰中两国又一新的桥梁,泰国政府将全力支持这一重要工程,为两国之间的合作建立新的纽带。

 

现任泰国副总理的沙南-卡宗巴萨一直深受泰国民众爱戴,同时也为推动泰中友谊做出了卓越贡献。曾在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表示,传递北京奥运火炬是泰国人的骄傲。沙南本人也因此成为泰国民众的骄傲。

 

图为上海水基会董事会见泰国副总理沙南-卡宗巴萨(Sanan Kajornprasart)(前排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