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2010上海世博会低碳世博林”项目启动仪式

“2010上海世博会低碳世博林”项目启动仪式
录入时间:2010-07-20  /  点击数:4084

716,“2010上海世博会低碳世博林”项目在同济大学举行启动仪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上海水基会理事长巴忠倓;甘肃省庆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智全;甘肃省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银;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副秘书长王庭建、徐光;上海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吴启洲;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常务副主任关壮民;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周家伦;副书记姜富明;原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顾国维等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0上海世博会低碳世博林”项目计划选址在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北部甜水堡镇的211国道旁。地处由上海水基会发起的“上海绿洲”援建项目所在地之内。此次,上海水基会作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单位之一,将负责建设项目的资金筹集、土地落实、造林工程和建成后的运行管理等工作。项目建设计划在20116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