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水与生活 » 一般疾病与电解水

一般疾病与电解水
来源:中国饮水在线网站  /  录入时间:2011-03-02  /  点击数:6255

   心脏病:碱性钙离子水可促进心脏收缩,钾离子则会是心脏扩张。碱性钙离子水中同时含有这二种离子,因此可维持心脏的正常跳动;此外,碱性电解离子水另一项功能是分解排除积滞在冠状动脉导致正常鼓动运坐受阻的脂肪。 

  糖尿病:胰脏所分泌的胰岛素如果不足,即会使人体容易换糖尿病,而血液中的钙离子如果不足,则将会导致胰岛素分泌不足甚至使胰岛素停止分泌。

  肾脏病:人体如有浮肿现象就须限制饮用普通水的使用量,而碱性电解离子水却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不但能消除浮肿纤现象,对于人体新陈代谢的促进亦有特别显著效果;同时肾脏病对人体内钙离子的消耗量很大,这些消耗掉的钙离子只要利用活性化的碱性电解离子水补充就可提高体力回复的速度。

  胃肠病:钙离子具促进肠胃蠕动正常的功能,并能促进肠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碱性电解离子水”亦具有调整胃酸正常的功能。

  高血压:由于钙离子具有分解胆固醇的作用,可避免人体胆固醇的累积所造成的血压上升。

  风湿痛、神经痛、痛风:神经痛的起因主要为营养障碍所引起的体质酸性化;风湿则是钙质不足导致关节内部润滑液变质之故,痛风是因为血液中尿酸滞留刺激关节发炎的缘故;以上三钟病的起因都是改离子不足导致体质偏向酸性所引起,唯有饮用容易中和酸性毒素的碱性电解离子水最能发挥它的功能。

  肌肉疼痛及肩膀僵硬:肌肉如果疲劳就容易产生乳酸,是肌肉处于紧缩状态,人体内血液大约23.5秒可循环全身一次,如能饮用碱性电解离子水将可和肌肉的乳酸形成化合物乳酸钙,于是肌肉紧缩的状态即可解除,亦不会再有肩膀僵硬肌肉疼痛的感觉。

  低血压、贫血:低血压是心脏机能不完全,血压调整不圆滑所引起;贫血则市制造血液的红血球或血红素减少,而形成一种缺氧症的状态;钙离子可以维持心脏的正常跳动,也能促进铁质的吸收,如经常饮用碱性电解离子水,可同时改善低血压与贫血的现象。

  过敏、气喘:所谓过敏体质,遗传因素为主要原因。如果体质原本就容易过敏,再加上各种内外在因素影响,就会出现各种症状。所谓气喘一般是指支气管气喘,小儿气喘也包括之列。气喘的发生也有内在和外在因素,特别是内在因素和过敏一样,均以容易受感染的体质为主要导因。过敏、气喘等病症之发生,多半都是肇因于生就带来体质,所以饮用钙离子水来改善体质其实有必要性。

  胎儿和孕妇:孕妇发生吐起因于体内的钙质被胎儿吸收,致使母体血液循环不全,孕妇陷入暂时的氧气不足。连续使用钙离子水对于母体健康和胎儿的发育均有特别的效果。根据日本渡边医院院长渡边动博士,在他长年的诊疗妊娠中毒病历中发现到是因妊娠中毒而饮用碱性钙离子水的母亲,皆会生下肌肉结实又健康的婴儿。后来从婴儿母亲采集的报告指出当小孩成长后,发觉他们的智商都高于一般同年龄者。

  肝脏病:肝脏异于其他脏器,属于血管系统之构造。以血液为每体,司掌所有物质的新陈代谢、药物的解毒作用以及排泄废物等机能。此外肝脏所分泌的胆汁有帮助肠的消化吸收作用外,又容易与吸收钙离子有密切关系的维生素K。钙离子可使血液维持弱碱性,维护肝脏的运作正常,正确的分泌胆汁,促进维生素K的吸收。

在线捐赠
环境污染投诉
视频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