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基金会秘书长接受上海《TATLER》杂志采访

基金会秘书长接受上海《TATLER》杂志采访
录入时间:2011-07-04  /  点击数:5489

201162,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接受上海《TATLER》杂志采访。在采访中,梁秘书长就水资源循环利用;基金会工作;推动水资源保护等话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SHANGHAI TATLER(《艺术家》杂志)是一本高级社交生活月刊,隶属于瑞士EDIPRESSE集团,目前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当地的TATLER杂志。目前它在亚洲拥有6个版本,分别是中国香港版、新加坡版、上海版、马来西亚版、菲律宾版、泰国版。总部设在中国香港。

SHANGHAI TATLER历经9周年,致力以独特文字内容,国际性特稿水平报道盛大宴会、私人派对、商界和文化活动、充满活力的独特视点为读者揭开上海最顶级的高端社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