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水与生活 » 护肤锦囊:肌肤锁水 吃比搽更有效

护肤锦囊:肌肤锁水 吃比搽更有效
来源:生活家  /  录入时间:2008-11-11  /  点击数:2110

简要内容:秋季来临,气候渐凉,秋冬进补一直是我国人民的保养习惯,专家特别提示:入秋勿忘皮肤深度保养,秋燥不仅伤肺,更易损伤皮肤。一旦真皮层水分充足,就可以由内而外滋养表皮,使皮肤柔滑、细腻、润泽。

 

    一丝凉意、一点干燥,“秋老虎”在不知不觉中向我们靠近了。换季时节的肌肤护理最让大家头疼,干燥、敏感不管哪一样问题出现在脸上,整个夏天的努力就成为了泡影。这时的你已经不能再继续夏天的那一套护肤方案了!在此,生活家特推出秋日护肤锦囊系列,为不同部位的肌肤护理,找到不同的侧重点,完美精准地重点出击集中修护,让这个秋天美丽依旧!

   秋季来临,气候渐凉,秋冬进补一直是我国人民的保养习惯,专家特别提示:入秋勿忘皮肤深度保养,秋燥不仅伤肺,更易损伤皮肤。

在线捐赠
环境污染投诉
视频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