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水与生活 » 多饮健康水可预防结石

多饮健康水可预防结石
来源:食品商务网  /  录入时间:2008-11-12  /  点击数:111212

近日,骏丰频谱关爱儿童健康'之全国百名专家公益讲坛走进广州市越秀区,专家们就当前大家普遍关心的儿童肾结石防治问题从健康饮水的角度,为广州家长们解析了健康饮水对预防结石病的重要性。

  健康专家指出,预防儿童乃至成人肾结石,除了要注意食品健康,避免食用一些化学添加物质外,还要注意一多四少:多喝水、不憋尿,少喝啤酒,少吃肉类、少吃盐、少吃糖。其中多喝水十分关键,因为饮水不足与肾结石病形成密切相关。

  针对儿童饮水问题,部分专家指出:饮用经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制作成的骏丰频谱水,可以调节肾脏泌尿功能、预防结石和促进排结石,降低结石复发率。这是因为经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把可饮用水制作成频谱水后,增加了水中含氧量,提高了水对无机物的溶解力。除了预防和促进排结石外,饮用频谱水还可增强胃肠功能,促进食物消化与营养吸收,对口腔溃疡、咽喉炎、便秘等疾病达到保健和辅助治疗作用。

  本次健康讲座受到了广大市民热情欢迎,主办方骏丰频谱公司表示将将继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在全国多个城市持续开展公益讲座。

在线捐赠
环境污染投诉
视频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