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本市供水行业召开2012年夏季高峰供水工作会议

本市供水行业召开2012年夏季高峰供水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2-06-19  /  点击数:1397

615,市水务局召开2012年夏季高峰供水工作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陈远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市城投总公司运营部、各供水企业、原水公司、建设公司、市供水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夏高峰供水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供水行业各单位针对今夏高峰供水特点和预测水量,加强设备维护保养,积极落实保高峰供水的各项措施,切实保障高峰供水安全平稳。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远鸣在讲话中对今夏高峰供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今年高峰供水工作重要性与艰巨性的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落实预案,加强演练,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他要求供水行业各单位紧紧围绕供水保障的各项工作,通力合作,振奋精神,团结奋进,以务实的态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严谨的作风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确保全市供水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