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水新闻 » 坦桑尼亚:多多马获取80亿坦桑尼亚先令用于水利工程

坦桑尼亚:多多马获取80亿坦桑尼亚先令用于水利工程
来源:水信息网  /  录入时间:2013-03-11  /  点击数:1616

    在多多马地区,超过一百万的居民将受益于一项以改善卫生行为为目标的五年80亿-供水和卫生系统方案。

 
    总部设在日内瓦的供水和卫生合作理事会(WSSCC)的执行董事克里斯托弗·威廉斯博士昨天在达累斯萨拉姆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在兼任土地、住房和人类住区发展部部长与WSSCC理事会主席的安娜·蒂拜朱卡教授身旁,威廉姆斯博士表示将通过国际计划来实施该项目。“该计划被称为‘坦桑尼亚卫生’,将发动社会的积极性来改善卫生和洗手方式,同时支持当地的企业家建设卫生条件更好的厕所。

 
    威廉姆斯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该项目将由当地政府组织实施,并由卫生和社会福利部协调。”希望通过WSSCC的捐赠来启动社会、政府和国际发展伙伴的多方投资来确保所有人都能够使用上卫生设备。

 
    除此之外,,该项目将推动缺水地区开展雨水收集利用、废水处理、钻井等措施;奥改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同时,它也将支持家庭、学校和诊所采用当地的措施解决洗手和清洁改善型混凝土板坑式厕所的水短缺问题。

 
    “为维持投资将要求社区提供配套资金。很明显,如果水不流动,你无法洗手,也无法维持一个改进型厕所的正常运行,”威廉姆斯博士解释说。在发言过程中,蒂拜朱卡教授就全球性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该项目会改变当地的卫生情况。

 
    蒂拜朱卡教授呼吁,“我们需要改变我们在卫生方面的的行为和文化,因为这些问题不需要钱就可以解决”。 WSSCC是一个全球性的多利益相关者组织,致力于拯救生命和改善生计。通过其工作,除有助于经济发展之外,还可为消除贫困、提高健康水平和改善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