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政府领导调研本市水务、海洋工作

市政府领导调研本市水务、海洋工作
来源:上海水务局  /  录入时间:2013-04-07  /  点击数:1430

47日上午,姜平副市长、黄融副秘书长来到市水务局(市海洋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顾金山同志关于本市水务海洋工作概况、201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相关问题和建议的汇报后,姜平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充分发挥水务一体化管理和海洋综合管理体制优势,坚持城乡统筹、建管并举,在防汛防台、供水保障、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姜平副市长还对进一步做好2013年水务海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供水服务保障。要通过进一步完善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强水质监管等措施,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饮用水。二是不断加强防汛防台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完善工作机制,全力确保城市安全平稳运行。三是持续加强水环境治理。要深入推进河道综合整治、截污纳管等工作,确保城乡水环境面貌得到新的改善。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