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领导赴市供水处工作调研

市水务局领导赴市供水处工作调研
来源:上海水务局  /  录入时间:2013-04-12  /  点击数:1463

48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金山同志赴市供水处工作调研,并与供水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局领导陈远鸣、周建国,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供水处负责人关于供水工作概况、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当前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相关问题和建议的汇报后,顾金山同志对供水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要紧紧围绕确保供水服务安全平稳这一核心目标,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保高峰供水各项工作。二是加大郊区集约化供水扫尾工作力度,确保年内完成除崇明地区外的集约化工作。三是按照市建交委的协调意见,稳步推进二次供水设施接管与改造。四是根据任务分解,积极做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相关工作。五是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努力确保各类水污染事件得到迅速、妥善处置,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