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三岛四联”崇明三岛水上联动机制签约仪式举行

“三岛四联”崇明三岛水上联动机制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上海  /  录入时间:2013-05-06  /  点击数:1458

 “三岛四联”崇明三岛水上联动机制签约仪式于5月3日正式举行,今后,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水上危险货物运输监管、恶劣气象信息实时发布、水上客运安全保障等涉及崇明生态文明安全等问题将通过这一平台机制,构建“互联、互补、互动、互助”的崇明三岛水上安全保障工作新格局。

  在签约仪式上,崇明县交港局、安监局、文广局、环保局、水务局、气象局、上海崇明海事处共同签署了协议书。联动单位共同构建“三岛四联”水上联动机制,通过党建联建,在党组织层面形成务虚建议,推动中心工作务实开展;通过文明共建,凝聚不同隶属关系干部职工,弘扬崇明航海文化;通过安全联动,打造责任链,编织安全网,围绕崇明三岛水域重大风险源,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文明的水陆交通环境;通过信息联网,实现各成员单位党建、教育、文化、人才、安全等优势信息资源的共用共享,为崇明生态文明建设增添安全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