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2013年上海“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圆满闭幕

2013年上海“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圆满闭幕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05-22  /  点击数:1497

 

在各方的积极参与下,历时一周的2013年上海“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于518日圆满闭幕。市水务局副局长陈远鸣、巡视员王洪全、市水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12年度节水先进代表等共计18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节水宣传周以“人水和谐生态美,城市发展须节水”为主题,旨在响应十八大号召,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宣传周期间还集中开展了“上海市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企业间水资源梯级利用”等活动,并利用公交、地铁移动电视及户外电子屏等平台滚动播放节水公益广告,不仅创新了本市节水管理的措施和手段,更是打造了上海生活节水和工业节水的新亮点,开创了本市节水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和高效化的新局面,为上海加快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