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水新闻 » 中印签署八项协议 污水处理概念股望受益

中印签署八项协议 污水处理概念股望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  录入时间:2013-05-22  /  点击数:1531

据新闻晚报21日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在新德里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声明》指出,应尊重各国在确保基本人权和法治的基础上,自主选择自身社会、经济及政治发展道路的权利,双方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本国领土从事反对对方的活动。双方承诺积极看待并支持各自与其他国家的友好关系。李克强在与辛格的会谈中表示,双方一致同意开展在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大项目合作,共同倡议建设中印缅孟经济走廊,推动中印两个大市场紧密连接。辛格则说,十分感谢李克强三月就职后,选择印度作为首个外访的国家。稍后,李克强与辛格一起见证了两国签署多项合作协议。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中印双方当天签署的协议达8项,涉及经贸、农业、文化、环保、地方交往等多个领域。

消息称,中印签署的协议中环保领域主要涉及污水处理等技术,A股上市公司中,污水处理相关概念股或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