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水利部水文局领导检查指导上海水文工作

水利部水文局领导检查指导上海水文工作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05-31  /  点击数:1709

527日至29日,水利部水文局局长邓坚率带队到上海调研,深入一线水文测站和基层单位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进行了座谈交流。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文局局长、市水务局总工周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坚同志在检查了上海市水情遥测自动化系统、浦东新区水文水资源信息服务系统及全市水文防汛准备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对上海水文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上海水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大水文的工作理念,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二是根据上海水文发展特点,不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上海亮点;三是结合上海特点,进一步加大水文现代化、信息化建设,争取走在全国前列;四是进一步加强水生态监测的人才储备力量,以更好地支撑水文事业的发展;五是进一步加强水文基础工作研究,服务和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