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党组组织“迎七一”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党组组织“迎七一”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06-18  /  点击数:1470

为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614日下午,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党组再次组织“深入学习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潘世伟教授作专题辅导。

讲座中,潘教授运用多年研究成果,虚实结合、深入浅出,对十八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奋斗目标、主要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做了系统解读,为全面理解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讲座后,局党组要求水务海洋系统领导干部要在重点学、深入学上下功夫,特别是十八大报告中涉水涉海的有关内容、精神、要求,要做到深入学、反复学、重点学,使学习真正起到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等作用;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站在上海发展的高度,紧密结合水务海洋实际,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做到虚实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党的十八大对水务海洋工作的要求转变为我们具体思路、具体行动,使学习真正起到推动工作等作用;要在组织实施好为民务实清廉活动上下功夫,要根据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早筹划、早安排,提前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确保活动及时启动,有序实施,取得实效。

局系统两级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60多人参加了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