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水新闻 » 国机集团签署斯里兰卡最大的水厂项目

国机集团签署斯里兰卡最大的水厂项目
来源:国资委网站  /  录入时间:2013-06-27  /  点击数:1489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斯里兰卡阿塔那水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295亿美元,项目包括净水厂、输配水管线、水塔及水坝等。该项目是斯里兰卡最大的水厂项目,同时也是该国最重要的民生工程。

项目合同期为三年,设计供水能力5.4万吨/天。项目所在地区位于斯里兰卡西部省,距离首都科伦坡约40公里。本项目覆盖Gampaha,Attanagalla,Minuwangoda三个地区及Meerigama的部分地区。整个地区目前拥有居民约65万人,水厂建成后,将满足约34万人,7.5万户居民的日常生活用水及该地区部分商业用水的需求。同时,由于水厂建成后将缩短当地居民取水所需的时间,解决旱季水井枯水的问题,并将提高该地区卫生状况,为当地居民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