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国家防总工作组抵沪检查指导上海防御台风准备工作

国家防总工作组抵沪检查指导上海防御台风准备工作
来源:上海市防汛指挥部  /  录入时间:2013-07-15  /  点击数:1591

    712日,由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吴浩云带队的国家防总工作组抵沪,对本市防御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抵沪后,国家防总工作组在市防汛办的陪同下,立即赶赴上海国际邮轮码头和上港十四区,对一线堤防和涉河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码头休息区防风措施、工地外人员管理以及人员值守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防汛指挥部指挥、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向工作组专题汇报了上海市防御台风“苏力”的准备工作情况。

国家防总工作组对上海防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应急值守、加强预测预报、加强隐患检查,全面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

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还将继续对奉贤、金山一线堤防的防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