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未取得卫生许可批件

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未取得卫生许可批件
来源:解放牛网  /  录入时间:2013-07-24  /  点击数:1610

企业出具虚假材料系自行伪造

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未取得卫生许可批件

    记者  许沁

    晚报讯  昨天(7月22日),从嘉定区卫生监督所传出消息:该所卫生监督员在对辖区内一家企业进行扩建厂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审查时发现,其提供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存在虚假嫌疑。经进一步深入调查,查实该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未取得卫生许可批件。据悉,这是嘉定卫生监督所在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审查过程中首次发现无证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案例。

    在涉嫌假冒生产涉水产品的生产企业生产车间里,卫生监督员查实了车间内有已生产成型的不锈钢材质的二次供水水箱。经过与企业法定代表人近2小时“斗智斗勇”后,该生产企业负责人最终承认其生产的为二次供水设施,但没有取得相关卫生部门核发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并承认其所提供的材料“方月牌不锈钢水箱”的沪卫水字[2007]S0042号《上海市卫生许可批件》及相关检验报告,系自行伪造的虚假材料。

    卫生监督员认定扩建企业建设项目中安装的“方月牌不锈钢水箱”为无证涉水产品,该建设项目不予验收,并要求该企业整改,对该生产企业予以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