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召开郊区(县)水利专项和小口径供水管网改造推进会

市水务局召开郊区(县)水利专项和小口径供水管网改造推进会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09-16  /  点击数:1504

9月13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主持召开郊区(县)水利专项和小口径供水管网改造推进会,副局长刘晓涛、陈远鸣,局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和各区县水务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区(县)水利专项和小口径供水管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顾金山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1年中央1号文件出台后,水利改革发展迎来了黄金期。当前,本市水利专项和小口径供水管网改造工作的投入力度和政策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希望各区县要乘着2011年中央1号文件的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水利专项和小口径供水管网改造工作,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