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水利部督导检查本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水利部督导检查本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09-23  /  点击数:1399

9月15日-18日,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廖义伟带队的水利部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七督查组,对本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本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及防坍塌专项整治等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先后对苏闸所、崇明水工所以及朱泖河、东风西沙取输水泵闸工程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仔细查阅内业资料,并深入现场指导检查安全工作。水利部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本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上海水务安全监管工作在安全隐患排查、施工现场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水务局将以此次水利部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为契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强化隐患排查、强化源头治理、强化基础管理,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住安全这条底线,努力为本市水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海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副局长陈庆江、刘晓涛先后陪同督查组检查。局防安处、建管处,市水利处、堤防处、安质监站以及崇明县水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