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水基会在沪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水基会在沪成功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录入时间:2013-09-25  /  点击数:3881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9月21日在沪成功召开。

        会上全体理事共同推举巴忠倓同志、刘云耕同志任水基会名誉理事长,推举蒋以任同志任水基会会长;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吴汉民同志任理事长,胡锦华同志、关壮民同志、王伟同志任副理事长,梁忠平同志任秘书长;任命了阮仁良同志、王炜同志、邢枫同志担任水基会副秘书长。

       吴汉民理事长做了热情的讲话,感谢第二届理事会的同事们推选我担任理事会理事长的工作,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作为中国首个以水为主题的环保公募基金会,是对党的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践行,是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载体,是以社会公益组织形式关注和改善环境问题的有益尝试,也是我们在座诸位发挥社会公益良知、体现社会价值的广阔舞台,我们相信,在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我们的基金会将成为一支有力的社会环保力量。
梁忠平同志做了《2013-2018水基会发展规划》报告,各理事对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坚持以“公共劝募+公益投资”双轮驱动的发展方针,推动水基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通过5年不懈努力,力争达到“四个一”的目标暨建成一个高地、一项工程、一种能力、一类平台。

       此次会议还审议通过水基会章程部分条款的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