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防汛办召开区县防汛办主任会议

市防汛办召开区县防汛办主任会议
来源:上海市防汛指挥部  /  录入时间:2013-09-29  /  点击数:1599

9月27日,市防汛办召开本市2013年第三次区县防汛办主任会议,市防汛指挥部指挥、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防汛办第31期防汛专报上的重要批示和市政府关于应对本市大暴雨时城市管理应对措施的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9.13”大暴雨情况,分析了灾情原因,部署当前各项防汛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县认真贯彻落实韩正书记、杨雄市长重要批示和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9.13”大暴雨防范应对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好预测预报预警、排水应急处置、排水设施建设、养护监管、防汛信息共享、道路风险评估等六方面的工作。

对做好当前的防汛工作,刘晓涛副局长要求各区县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汛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防汛预案,进一步加强排水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汛检查,进一步提高防汛处置能力,确保防汛安全。

会议由市防汛办常务副主任王梦江主持。全市17个区县防汛办主任和建交委(水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