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金山区领导慰问防汛救灾部队

金山区领导慰问防汛救灾部队
来源: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  /  录入时间:2013-10-25  /  点击数:1764

10月22日-23日,金山区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区长许复新,副区长贾炜、马淮海以及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程家驹等领导分四组先后前往区人武部、消防金山支队、海警三大队以及武警上海总队五支队等10家单位看望慰问了“10.8”特大汛情期间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军队、武警官兵,感谢他们在防汛抢险中为保卫金山一方平安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金山区领导高度评价了官兵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各抢险军队、武警在区防汛抗洪中表现英勇出色,充分展现了军队、武警“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人风采,为金山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在本次抢险救灾中也映射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深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