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水新闻 » 世界银行成立蓝丝带小组 应对全球海洋危机

世界银行成立蓝丝带小组 应对全球海洋危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  录入时间:2013-10-29  /  点击数:1399

日前,为了应对海洋危机,世界银行成立了全球海洋合作机制蓝丝带小组。该小组成员为各相关行业的有影响力人士,他们认为需要一个协同大小企业、政府和科学界努力的全方位机制来应对这一危机。

蓝丝带小组成员由16个国家的专家组成,他们分别来自政府、私营部门、公民社会组织、科学、经济和多边机构,代表了广泛的海洋利益。特别是海产品行业领导者大黄蜂食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Lischewski、海洋学家Sylvia Earle、渔业经济学家Ragnar Arnason以及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Tuiloma Neroni Slade等也在其中。

据悉,该小组将确定各项投资的优先顺序。这些投资将促进生计可持续发展、社会公平和粮食安全、海洋健康、有效治理体系、能力建设和创新,并且长期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