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2013年信访工作会议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2013年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11-01  /  点击数:1503

2013年10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局系统信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及敏感时期信访维稳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局信访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成绩,分析不足,明确了下阶段信访重点工作。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范利民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进一步做好下阶段信访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领导带头重视信访工作;二是细化明确信访工作责任;三是认真抓好信访制度执行;四是加强敏感时期信访维稳力量;五是加强信访队伍建设。

局属各单位、局相关处室的分管领导和信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