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水新闻 » 美国圣克拉拉大学来碧水源参观交流

美国圣克拉拉大学来碧水源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水网  /  录入时间:2013-11-05  /  点击数:1449

10月28日上午,美国圣克拉拉大学EMBA班一行18人来碧水源参观交流。碧水源国际合作与营销中心副主任吴强与来访美国客人交流座谈,并邀请大家参观了展示大厅。

  在交流座谈会上,吴强介绍了碧水源总体情况、各类产品和工程业绩,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PVDF增强型微/超滤膜、超低压反渗透膜的三膜技术,并逐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双方就有膜技术、工程应用、企业管理等相关事宜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探讨了合作交流的契合点及模式,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圣克拉拉大学成立于1851年,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区南郊,现有学生约8100多名。自创校以来,圣克拉拉大学十分注重学术研究,历年来的科研成果层出不穷,其中的生物工程专业更是在其领域中享有盛誉。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增进未来国际合作和提升碧水源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