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浦东新区召开防汛总结会议

浦东新区召开防汛总结会议
来源: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  /  录入时间:2013-12-06  /  点击数:1499

11月25日,浦东新区召开防汛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防汛工作,部署汛后工作,提前安排明年防汛准备工作。

会上,新区防汛办副主任叶志刚回顾了今年防汛工作的总体情况,着重分析了今年两次大暴雨致灾严重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工作要求。陆家嘴街道办事处、公路管理署、惠南镇政府相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新区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环保市容局副局长杨永荻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总结今年防御“9.13”、“10.8”大暴雨经验教训,抓紧利用今年汛后、明年汛前这段时间,加快薄弱环节整改,提高各单位自救互救能力;加快防汛设施建设,提高全区整体防汛排涝能力;加快调整防汛设施养护定额,提高设施设备养护管理精细度;加快雨水排水规划修编,提高城市防汛排涝规划建设标准;加快灾害风险预警能力建设,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浦东防汛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各街镇及防汛业务单位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