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领导做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市水务局领导做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12-13  /  点击数:1569

日前,市水务局副局长沈依云率领局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走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在一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沈依云副局长接听了部分听众的电话,对反映的总表分装、水质水压、“一户多人口”手续办理等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同时,就广大听众关心的“9.13”大暴雨和“菲特”台风情况、河道水环境治理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节目期间共有7位听众来电咨询投诉。针对听众所反映的问题,市水务局及时进行了梳理,明确了责任主体,并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处理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市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来电反映的问题已经全部处理完毕,实现了及时率、回复率、回访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