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上海市水务局(市海洋局)总结部署全市水务海洋行政许可工作

上海市水务局(市海洋局)总结部署全市水务海洋行政许可工作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3-12-24  /  点击数:1532

12月18日,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了2013年度上海市水务海洋行政许可工作会议,副局长沈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县水务局(海洋局)、中心城区建交委等单位共98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2013年度水务海洋行政许可工作,部署了2014年行政许可工作思路。会议提出,2014年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突出“四个目标”,抓好“五方面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全市水务海洋行政许可工作新局面。四个目标:一是以标准化管理为重点,行政许可规范管理全面提升;二是以网上办事应用为重点,行政许可办事效率和透明度明显提高;三是以批后监管为重点,行政审批长效监管有力落实;四是以政风行风建设为重点,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五方面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深化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二是继续深化网上审批和电子监察应用;三是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基础工作;四是继续深化批后监管;五是继续深化窗口服务建设。

沈依云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做好2014年全市水务海洋行政许可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审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谁抓住重点,提高水平,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体制机构建设,强化监督考评。

会上,青浦区水务局、宝山区水务局、闸北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