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供水行业在“夏令热线”服务活动中再次被评为最满意行业

供水行业在“夏令热线”服务活动中再次被评为最满意行业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4-01-06  /  点击数:1416

在市建交委和新民晚报、上海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3年“夏令热线”服务活动满意度测评中,经第三方测评,供水行业再次被评为全市夏令服务最满意行业,这是供水行业连续第七年蝉联此项殊荣。

据悉,今年“夏令热线”服务活动期间,上海供水行业面对历史罕见高温考验,以“担社会责任开展志愿服务,聚行业合力保障安全供水”为主题,相继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新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欢迎和充分肯定。一是推出“水质公布进小区”服务新举措。利用小区现有的LED展示屏等设施,定期公布水质情况,让市民零距离了解所在供水区域的水质状况。二是推出手机查询供水水质新举措。专门研发了手机查询水质、水量信息APP软件(“阿拉自来水”),下载安装后可即时查询上海每天各区域公司自来水供应的水量、水质状况。三是推出持续用水改困新举措。期间,实施管网改造、总表分装、里弄改困等各类工程200余个,及时解决和改善了35万余居民的用水困难。四是推出爱心服务新举措。期间,共上门走访孤寡老人、残疾人士,发放“爱心服务卡”用户500余户,为特殊困难人群送上了夏日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