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市水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4-01-15  /  点击数:1340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水务局副局长朱石清、陈远鸣近期分别带队到有关污水厂和自来水厂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1月8日上午,朱石清副局长率局相关部门赴竹园第一污水处理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个生产车间及配电间等重要部位,抽查了安全管理台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给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下阶段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完善制度等基层基础工作,围绕确保水质达标和安全运行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监控和预警等技术手段的创新。

1月10日上午,陈远鸣副局长率局相关部门到城投原水所属长江原水厂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陈行水库大堤、第二输水泵站及第二取水泵站,抽查了管理单位的安全管理台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相关单位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当前要全力应对咸潮入侵、确保安全供水,并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