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本市供水行业召开郊区(县)水质例会

本市供水行业召开郊区(县)水质例会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4-01-24  /  点击数:1503

1月16日,市供水处和市供水调度监测中心召开郊区(县)水质例会,回顾总结了郊区(县)2013年三季度水质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水质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水务局副局长陈远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水资源处、各区(县)水务局、供水管理部门、供水企业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远鸣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供水行业积极应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妥善处理,积极处置;面对百年一遇的夏季高温,未雨绸缪,平稳度夏;阶梯式水价调整方案平稳出台,反响良好;基本完成除崇明三岛外的郊区集约化供水任务;供水行业规划全面完成,水质信息公开稳步上线。2014年的工作中供水行业还将面临更艰巨的任务与更大的挑战,供水行业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水生态文明建设,坚持民生为先;要不断完善原水系统,积极推进水厂建设,继续进行管网改造,推进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全面完成郊区水价调整与水质信息公开工作;时值年末,尤其要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供水保障工作,确保安全优质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