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水务局领导赴市水务建设工程安质监中心站调研指导工作

市水务局领导赴市水务建设工程安质监中心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4-01-26  /  点击数:1482

2014年1月24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沈依云到质监站进行工作调研,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陪同。

沈依云副局长在听取了质监站负责人关于2013年执法工作总结和2014年执法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指出,质监站执法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基本推进形成了市区二级水务工程执法体系,形成了安全质量执法制度体系。并要求质监站在2014年工作中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继续加强制度和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对区(县)站执法工作的指导,切实做好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行政执法,建立完善安全质量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