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水新闻 » 胜科收购江苏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胜科收购江苏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来源:中国水网  /  录入时间:2014-06-04  /  点击数:1346

中国水网讯 2014年6月3日消息,胜科工业(胜科)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对中国江苏连云港临港化工产业园区的一座现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收购和升级,进一步巩固胜科在中国江苏省污水处理市场的领跑地位。

根据协议,胜科的全资子公司胜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该合资公司80%股份,其余股份由连云港临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的全资公司盛海污水处理厂持有。

经江苏省环保厅甄选,胜科获得在该工业园区改善工业污水处理设施的权利。园区内现有仅能处理低浓度污水的设施将经过优化升级,改造为可直接从源头处理高浓度工业污水的先进设施。胜科获选因素包括其丰富的运营经验与专业技能,专精于处理多支流进水源复杂工业污水,能够直接从源头处理工业污水,达到排放标准,惠及客户和当地政府。

此升级工程预计将于2015年底完成,优化升级后的工业污水处理厂的产能将达到每日20,000立方米。 项目总投资为1.3亿人民币(约合2,610万新币),所需资金将通过股本金与借贷混合的方式取得。

江苏省环保厅计划与胜科合作,采用胜科先进的工业污水处理解决方案,为江苏省多个化工园区的客户提供工业污水管理。连云港临港化工产业园是首个通过这合作方式,交由胜科提升工业污水管理的工业园。此举将进一步奠定胜科在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并落实江苏省环保厅和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在新加坡 - 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下所提及的加强环境保护合作。

胜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廖伟豪说,“这个项目借助于胜科在全球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强大实力和领先地位。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江苏省环保厅与连云港临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的青睐与肯定,也很高兴把胜科的工业污水处理专业技术运用到连云港临港化工产业园区。我们期待将这个模式复制推广到江苏省的其他化工园区。这样不但有助于胜科把解决方案拓展到江苏各地,也有利于巩固胜科在中国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

胜科目前为中国11个石化工业园区提供工业水及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包括江苏省南京化学工业园和张家港保税区等重要工业区,近期也在中国水网举办的“2013中国水业年度评选”中荣获“化工园区废水处理年度领跑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