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上海市水务和农业部门联合部署菜田防汛和菜田水质监测工作

上海市水务和农业部门联合部署菜田防汛和菜田水质监测工作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  录入时间:2014-06-12  /  点击数:1740

为切实加强本市菜田防汛和菜田灌溉用水水质调查评价工作,6月3日,市水利管理处和市农委蔬菜办联合召开了本市菜田防汛工作和水质监测会议。市水文总站、市农科院、区县水务局农水科、区县农委蔬菜办、光明集团、上实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防汛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前阶段菜田防汛准备工作作了回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区县相关部门在汛期加强菜田日常田间管理工作,做好田间排水设施的维修养护和排水沟道的清理,积极指导菜田经营者做好防汛除涝准备工作,应对菜田突发灾情。

会议还介绍了菜田灌溉用水水质调查评价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进展情况,明确了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并对下阶段区县相关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