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2015世界水日“水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5世界水日“水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录入时间:2015-03-22  /  点击数:4537

    在2015年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以下简称水基会)联合阿拉善公益机构(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和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的统称)、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等国内外组织,在兴业银行、可口可乐等众多企业支持下,在上海共同举办了2015世界水日“水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日益严峻的水资源问题。

 

    水基会邀请了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先生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水环境保护不仅要依靠政府和专家,也要依靠全社会共同创新、共同保护。

 

    出席2015世界水日“水与可持续发展”论坛的嘉宾有: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关壮民先生、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梁忠平先生、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现任会长任志强先生、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第二任会长王石先生、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先生以及国内外环境及水资源保护领域的诸多专家,包括环保部、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水务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美国环保协会等机构代表。

 

    与会者从中国水资源管理政策、水与企业可持续发展、PPP在水资源管理中的现状与前景、企业水战略、企业与水公益等多个角度共同探讨了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呼吁加强水资源保护领域的跨界合作。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发表讲话

 

关壮民副理事长与任志强、王石等共同启动论坛

 

嘉宾们在闭门会上(左二为关壮民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