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水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到市水务局(市海洋局)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到市水务局(市海洋局)调研
录入时间:2016-02-26  /  点击数:2595

2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带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一行到市水务局(市海洋局)调研,听取了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局长白廷辉关于“十三五”发展目标及2016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就水务海洋立法、执法监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薛潮副主任对本市水务海洋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大供水安全保障力度,不断提高城市供水水质;二是要深化城乡水环境治理,不断改善水环境面貌;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依法查处涉水涉海违法行为,不断提升执法效能和执法形象;四是要积极推进水务海洋立法工作,进一步完善《上海市水资源管理若干规定》立法论证报告和建议稿,争取早日出台。

会议就下阶段市人大开展水环境治理、海洋管理等相关工作调研以及专题询问等工作进行了对接。会后,薛潮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市防汛指挥大厅。

巡视员沈依云、副局长朱石清、刘晓涛、陈远鸣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