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刘嘉音副理事长视察“ISSA PGPR原位生态修复技术”试验河段

刘嘉音副理事长视察“ISSA PGPR原位生态修复技术”试验河段
录入时间:2016-03-24  /  点击数:4491

322日世界水日当天下午,在水基会战略合作伙伴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水基会刘嘉音副理事长视察了位于长宁区的新泾港、普陀区的西虬江、大场浦共三条“ISSA PGPR原位生态修复技术”试验河段,第一时间了解“ISSA PGPR”原位生态修复技术试验进展情况。 目前,水基会已与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阿凡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三方合作, 推广引入ISSA PGPR这项全球领先的水环境生态修复技术,造福我们赖以生存的水环境。

在视察过程中,刘嘉音副理事长还与沿河正在垂钓的市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