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水资源保护 我们的责任——太和水与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成功签约合作

水资源保护 我们的责任——太和水与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成功签约合作
录入时间:2017-09-10  /  点击数:4334

324日在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法人吴汉民理事长的带领下,水基会副会长关壮民、水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嘉音、水基会秘书长梁忠平、财务部总监马慷参观考察了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金山枫泾的基地并签订了150万人民币的捐赠协议。

太和水公司法人上海海洋大学何文辉教授,以及谭强伟、胡木平、彭江毅等陪同考察。当天,作为水基会理事候选单位,太和水与水基会成功的进行了捐赠签约。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由太和水何文辉教授研发的世界首创、中国原创的食藻虫引导水下生态修复技术与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携手合作,今后必将为治理污染河道,保护水资源环境,造福人类,造福社会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水资源保护 我们的责任】 为此,全体太和水人将竭尽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