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水基会领导赴水务局交流

水基会领导赴水务局交流
录入时间:2019-10-21  /  点击数:3400

2019年10月18日,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吴汉民,副理事长郑海生,秘书长梁忠平、理事缪志强、高天放、董泽龙赴水务局通报近期所开展的工作,上海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副局长阮仁良,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林辉,水资源处处长胡传廉,审计室主任顔伟文,供水处副处长张立尖等领导参会,双方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在充分听取了水基会近期在上海青草沙水源地进行的“饮用水源光催化净化技术工程实证研究”试验及调查上海市不锈钢水箱腐蚀现状和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达成的直饮水、空气健康、资源节约合作框架等系统工作介绍后。

局长徐建等领导对水基会近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给予全力支持,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双方可以形成紧密协作机制,充分发挥水基会技术、科研方面的优势,更好的为上海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