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水与生活 » 化妆水四个妙用护肤法

化妆水四个妙用护肤法
来源:千龙网  /  录入时间:2008-12-04  /  点击数:1827

看似一瓶平凡而普通的化妆水,可是你的护肤大帮手,可以帮你很多忙呢。看看小小化妆水的神奇功效吧。

  1、用拍打带给肌肤清爽感受

  利用化妆水,轻轻拍打可让肌肤感觉清爽,摆脱粘重不舒爽的感受。

  在使用湿润性的化妆水时,常常会有黏腻不舒服的感觉,此时不妨轻轻拍打脸部,这样可使化妆水深入到肌肤毛孔中去,肌肤表面就会感到清爽多了。要诀是慢慢、轻轻地拍打,这样不但不会增加肌肤的负担,还能够使化妆水深入滋养肌肤里层。

  2、化妆水滋润肌肤

  利用化妆水敷面,可以提升肌肤的含水度,让肌肤吸收水分,水润光泽。

  在肌肤感觉特别干燥的时候最有效的改善方法就是化妆水敷面。首先用化妆水擦遍整个脸部,然后再用相同的化妆水做敷面面膜,就可以使肌肤马上水润起来。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许多保湿面膜都已经含有化妆水,所以只要贴到脸上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3、化妆水,摆脱粗糙肌肤问题

  巧妙利用化妆水,还可以解决鼻翼和下巴的粗糙问题。

  化妆水加上化妆棉可以有效祛除鼻部和下巴的粗糙感。方法很简单,先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仔细擦拭鼻翼四周和下巴等粗糙部位,这样不但可以软化变硬的角质,消粗糙的感觉,还可以帮助调理肌肤,防止粗糙再生。在使用此方法时,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动作要轻柔,尽量不要摩擦,以免增加皮肤的负担。

  4、化妆水,改善肌肤疲劳现状

  利用化妆水,再加手掌的巧妙按摩,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疲劳。

  在脸上没有光彩或是肌肤看起来疲倦,憔悴的时候,先用化妆水擦满整个脸部,然后用手覆盖面部,轻轻的按压。同时用手指按摩刺激太阳穴、眉毛和眼睛四周的穴道,你会很快感觉到面部肌肤放松的效果,疲态一扫而光,肌肤再次焕发出诱人的光彩。

在线捐赠
环境污染投诉
视频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