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SWRF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 »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加入中国绿色科技项目组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加入中国绿色科技项目组
录入时间:2009-03-13  /  点击数:2979

三月六日,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作为“战略顾问”正式加入了“中国绿色科技”(China Greentech Initiative)项目组。该项目组由来自能源基础设施、传统能源、可再生能源、绿色建筑、洁净水、绿色工业和绿色交通七个行业组的4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研究机构及社会团体组成,如MangoStrategy,LLc、The Nature Conservancy、气候组织、iCET(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清华大学、GE、PHILIPS、DELL、及美国通用等。成立项目组的主旨在于发现、创造、发展中国绿色科技的机遇,建立突破性的市场认知,通过跨领域、跨学科的相互协作以及创造性的开放式研究,撰写《中国绿色科技报告》,深化认知以促进绿色科技的加速发展,并为政府相关领导及行业权威人士提供参考和建议。

《中国绿色科技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1、 市场概况:中国绿色科技市场规模、机遇和挑战;

2、 市场催化作用:加速中国绿色科技的发展、投资及解决方案的形成;

3、 市场“路线图”:深入了解和优化市场,并作出成功决定;

4、 专家观点:业内资深专家分析中国绿色科技市场的远景;

5、 人物与企业情况:影响中国绿色科技的企业、投资者及政府相关领导。

6、 市场机遇指南:评估现存及未来的中国绿色科技机会;

7、 项目的影响力:将成为大型企业、投资者、企业家和政府相关领导广泛使用的资源。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作为国内第一家以水为主题的专项公募基金会,以战略顾问的形式加入,将会为项目组的整个市场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提供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和发展中国绿色科技献出一份力量。